2011/04/09 12:00

托育嘉年華 補助好康報你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該怎麼選擇適合的托兒所,很多家長都很傷腦筋,今天上午在台北市政府舉辦一場托育嘉年華,也順便宣導新政策,今年將私立的托兒所納入育兒友善園計畫,一年補助最高有九萬元,在四月中有一百個服務據點上路,讓家長和孩子可以就近使用免費的托育資源。

  天氣好好,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趴趴走,在台北市府廣場前跟著音樂蹦蹦跳跳,有好好吃的東西還有好好玩的遊戲,摸摸小娃娃的臉,小朋友還是不懂,到底照顧人有多難,平常爸媽帶小孩,時時刻刻都得操心,雙薪家庭擔心小孩沒人照顧,送到托兒所也不放心,家中有三個小孩的詹小姐,最煩惱的就是小朋友托育問題。

  家長的心聲,台北市社會局聽見了嗎?社會局計畫,今年把私立托兒所也納入育兒友善園的計畫,最高補助到九萬元,未來私立托兒所也可以提供完善的照顧,預計四月中,台北市就有一百個以上的據點,讓爸爸媽媽可以就近找到最適合的托兒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