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老婆快醒來! 夫哭喊救跳水妻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關心這個傷心的丈夫,台南有個賴太太因為長期生病,前天清晨她一個人出去散心,但可能是精神不濟,不小心掉落河裡。她的先生看到了,趕快報警,自己也衝到河面要救太太,他還不停哭喊,拜託,趕快張開眼睛,但最後賴太太還是不幸死亡。

  消防隊員用接力方式,將落水的賴太太拉上河面,趕快在岸邊施行CPR,一旁穿著白衣的賴先生絕望的蹲在太太身邊,用手遮住臉不停落淚,面對消防隊員問話,賴先生六神無主看到太太,不論怎麼救都還是沒醒來心急的跟到救護車上,看著消防隊員不停急救,他也還沒放棄,一直喊著,加油加油,妳快點睜開眼睛。

  但無論怎麼喊,太太還是緊閉雙眼,賴先生心碎的趴在太太身邊哭泣,原來賴太太長期生病,清晨時自己出外散步卻不小心跌落河面,先生出門找人卻發現太太浮在水面,報警後先下去救人,緊緊抱住已經冰冷的太太,沒想到這一聲聲呼喚還是喚不回太太的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