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8:58

男友死女失神 散步慘遭連環撞

江宜宸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竟然有這麼痴心的人,台中一名女子,自從同居男友因病過世後,就經常半夜睡不著覺,幾乎天天夜裡到馬路上走路散心,今天凌晨,她又回到和男友經常散步的路段時,被一輛機車撞倒在地,女子還來不及爬起來,又被後方的小轎車,當場輾斃。

  紅磚綠樹這一條路,是許小姐經常和男友散步的路段,凌晨她又再度回到這個令她懷念的地方時,走著走著,一時恍神,沒注意到後面一部機車騎過來,碰一聲,許小姐被撞飛到慢車道上,還來不及爬起來,又有一部小轎車開過來,當場將她輾過去。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許小姐被小轎車拖行五公尺長,警方趕到,她早就已經斷氣,鄰居聽到後都嘆氣,說這女子太癡情了,自從她的同居男友去年過世後,剩下她一個人,孤零零住在這間三合院,鄰居常看到,她思念男友,半夜失眠睡不著,就到大馬路上,走路散心,不管路上車來車往,甚至走到虛弱腿軟,好幾次傷心倒在路邊,這次她又回到,和男友經常散步的地方,一個不小心,卻被車給撞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