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0 12:00

公園遛豬搞破壞! 亮槍揮刀嗆人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個陳姓男子,他養了一頭豬,而且每天都會帶豬去公園散步,不過因為小豬會翻土吃草,把公園都被破壞了,有民眾看不下去,指責陳姓男子,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竟然拿著刀對民眾不斷揮舞,嚇得民眾趕快報警。

  妹妹一出門超開心,搖搖尾巴,短短的腿,搖搖擺擺,走到到草地上,豬鼻子東聞西聞,好像聞到什麼了,開始翻土,這邊翻,那邊翻,把整個公園挖的到處都是坑,還會拔草起來吃。

  妹妹高興起來,還會隨地大小便,附近居民實在很頭痛,跟主人講,想不到這個陳姓飼主竟然拿起刀就是一陣揮舞,甚至手裡還拿著瓦斯槍,我們找到了這個主人,他說他不是有惡意的。是為了保護他的寶貝寵物豬-妹妹,不過這樣的舉動,卻嚇壞了附近的民眾。

  大家差點以為自己要沒命了,趕快報警抓人,就這樣陳姓飼主被帶回警察局,還是很不服氣,為什麼人家狗沒問題,豬就不行,但是再看一次。妹妹挖洞的模樣。任誰應該都很難忍受,公園綠地變這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