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12:00

夫妻口角! 媽媽竟把女嬰丟馬路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這個媽媽真的太誇張了,台南市永康區有個婦人跟先生吵架了,她看到先生甩門走人,竟然抱著三個月大的小女嬰衝出門外,而且還把小BABY放在馬路中間,鄰居看到了,趕快上前勸阻,但婦人還是不管小BABY,整個過程都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下午三點半多,民眾開著車在一條狹窄的路上就在3點31分28秒時,從行車紀錄器的畫面上,遠遠的看到兩名婦人站在路中央,其中一名穿著鮮橘色長褲的婦人蹲了下來把手上的一包東西在路上隨著車子越開越近,開車的民眾也放慢了速度,沒想到經過旁邊一看,被放在路中央的竟然是個活生生的小BABY。

  這一幕把車上的另一名女子嚇到了,慢動作再來看一次,穿橘色長褲的婦人把BABY放到路面上之後還兩手插腰又踹腳的好像氣得不得了。地上的小嬰兒,兩隻小小的腳鴨子沒穿襪也沒穿鞋的,就踩在柏油路面上。

  一旁的鄰居急得一直要婦人把小孩抱起來,但是婦人當作沒聽見,看著路口一輛輛的大車小車都往小女嬰的方向開過去,不少左右鄰居都直冒冷汗。原來這名穿橘色長褲的婦人,因為跟老公吵架,老公一氣之下甩門走人,她竟然就抱起才三個月大的小女嬰,衝出門把小孩放在路中央。

  這麼離譜的行為鄰居們一個個都搖頭,來到事發的地點,婦人知道自己誇張的行為,就因為賭氣不顧小孩的安危,這樣不理智的行為也讓不少人罵聲連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