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8:58

有色狼! 女大生遭猥褻喊救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提醒台中的婦女朋友和女學生,晚歸要注意自身安全,東海大學出現色狼,尾隨一名落單女學生,趁她準備進門時,襲胸猥褻,女學生受到嚴重驚嚇,大聲尖叫,色狼性侵未遂,倉皇逃逸,女學生在男友陪同下出面,提供路口監視器,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揪出色狼,以免其他人受害。

  穿著短裙的女大學生,凌晨四點,騎車回到租屋處,這時色狼已經跟在她後面,假裝要停車的樣子,還一直前後移動車子,行為很詭異,不過女學生沒有發現不對勁。拿起坐墊裡的包包,色狼把車燈關掉後,就跟在她後面進入公寓裡,沒幾秒鐘時間,傳出女學生淒厲的尖叫聲,女學生被色狼襲胸猥褻,大聲尖叫,聲音非常驚恐。

  色狼性侵未遂,擔心被發現,衝出來逃離現場,女學生報警後,受到嚴重驚嚇的她,害怕到這幾天,都不敢出門。

  一想到案發時還會哭,女學生就讀東海大學,晚上在逢甲夜市打工,深夜獨自騎車回家,被色狼盯上,擔心有其他女學生受害,調出路口監視器,要大家注意這個人。再看一次這個色狼,體型研判是是個年輕人,穿著灰色長袖上衣,迷彩長褲,犯案時戴西瓜皮安全帽和口罩,希望民眾幫忙指認,早日揪出可惡的東海色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