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 18:58

都是酒駕! 洋妞騎車擦撞軍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來台表演軟骨功的外籍正妹,凌晨與朋友喝完啤酒後,騎車要回宿舍休息,途中與一名也是酒駕的現役軍人擦撞,還好兩人都只是擦傷,不過酒駕最高可罰六萬元,她來台表演賺的錢,恐怕都得賠光,直說好後悔。

  行車記錄器拍下,這名穿著白色上衣的女騎士,闖紅燈騎得飛快,緊接著就看到一台綠燈起步的機車,和女騎士擦撞,兩台機車都倒地,不過綠燈被撞的男騎士很快站起來,闖紅燈的女騎士則是被機車壓住雙腳,本來以為傷勢很嚴重,不過還好女騎士隨後自己站了起來。

  怎麼這麼厲害,原來這名女騎士有練過的,她是來高雄義大表演軟骨功的,亞美尼亞籍女舞者阿爾瓦爾德,她可以把身體塞進五十公分長寬的箱子,警察前來察看時,她神情緊張比手畫腳,原來她涉嫌酒後駕駛,這下子觸犯公共危險罪,最高可以罰六萬塊,剛好是她來台打工的工錢,原本她認為來台表演的待遇高,不過因為這場車禍,最近的表演可能得做白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