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8 18:58

有人猥褻! 女乘客.司機合力逮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勇敢的司機,聽到女乘客大喊有色狼,立刻停下車關門,讓這匹大色狼根本無法逃,一名52歲的中年男子,在公車上做出猥褻動作,嚇得女乘客大聲求救,一被發現,色狼還想逃下車,機警的司機馬上站起來擋在門口,拚了命,也要把大色狼送進警局。

  一發現色狼,女乘客放聲大叫,公車駕駛戴勝忠,立刻轉頭,馬上看到坐在倒數第二排的男子,動作很詭異,二話不說,司機直接拿起手機,先打電話報警,被指控猥褻的男子,發現情況不對勁,馬上站起來走到前面,按鈴要下車,但哪有這麼好的事,戴勝忠立刻把車靠邊停,一個轉身站了起來,伸出兩手,擋在車門口,大聲阻止。

  身高一百六十公分的戴勝忠,擋在比他高半個頭的色狼前面,強硬的口氣,嚇得色狼乖乖坐下,但還是不停替自己辯解,說這都是誤會,旁邊的乘客看色狼說得可憐,開口幫忙求情,不過戴勝忠可不吃這一套,堅決擋住車門,直到警察趕到現場,把色狼扭送警局,戴勝忠才鬆了一口氣。

  我們也直接找到這位正義駕駛,他說這些色狼如果不得到教訓,一定還會有下一次,就是這樣的使命感,讓戴勝忠拼命也要抓到色狼,才能保障車上乘客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