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8:58

明定禁師生戀 逾半數網友喊贊成!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禁止師生戀,你贊成嗎?YAHOO奇摩網站今天請網友投票,短短6小時2千多人投票。支持禁止師生戀的,有百分之56超過一半,但還是有百分之37的網友認為,不應該明文禁止師生戀。華視新聞今天就找到一位,剛上大學的小悅,她自己高中時就跟學校的數學男老師談戀愛,她覺得和老師相愛,跟其他情侶一樣,都值得祝福,不該被歧視。

  頭髮簡單紮個馬尾,穿著素色的T恤,18歲的小悅今年剛上大一,小小年紀卻有一個大她12歲的男朋友,她的高中數學老師。師生戀對她來說是個充滿歧視的名詞,媽媽禁止爸爸生氣,小悅只想問,快快樂樂的戀愛,為什麼要被打叉?

  小悅拿出和老師的合照,兩個人甜蜜溫馨的靠在一起,一起出門的時候,小悅會特地化妝穿的艷麗,兩個人站在一起根本看不出來相差12歲。爸媽生氣反對的最厲害的時候,老師男朋友還傳簡訊安慰她,說媽媽的反對能理解,希望用時間證明愛。

  小悅這個包包就是他送的,名牌包一個5萬多塊是生日禮物,小悅天天帶著上課,不是奢侈浪費,而是要過生活過的有品質。師生戀只是外界給的名詞,對小悅來說,男人跟女人相愛,這些身分禁忌才是不必要的規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