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6 12:00

刁難導盲犬 大樓管委會歧視盲人?

程燁睿 薛松乾 報導  / 新北市

  怎麼導盲犬全被歧視,不能進社區大樓,新北市這一名盲人棒球國手邱文昇,控訴被他住的大樓管委會歧視,因為他們貼出公告,說導盲犬違反公共衛生規定,要移送法辦,邱先生很生氣說,導盲犬受過訓練不會亂大小便,也不會咬人管委,根本是在欺負盲人。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導盲犬JOURNEY執行指令就跟軍人一樣服從,看的出來訓練有素,它可是盲人棒球國手邱先生,相處六年的好夥伴,今年邱先生搬進板橋這棟大樓,卻遭管委會貼公告暗指,違反公共衛生以及公共安寧,讓邱先生很生氣大罵歧視盲人。

  管委會做法住戶看法不一,奇怪的是這張公告就貼在貨梯裡,為何不是貼在公告欄上,等到邱先生的女友發現後,向管委會反映要求道歉,管委會一再拖延還揚言走法律程序,管委會態度強硬,主張維護其他住戶權益,但是沒跟邱先生事先溝通,造成的歧視誤解,讓他忍不下去揚言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