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8:58

8月嬰扯桌巾 滾燙熱湯潑上身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土城,一名才八個月大的女嬰,被滾熱的湯燙到身體,造成全身有18%二度燙傷,緊急送醫急救,目前已經脫離險境。女嬰的阿公說,沒注意到女嬰用手在拉扯桌巾,聽到砰的一聲,湯灑了下來,坐在椅子上的女嬰也被燙傷了。

  社區門口的監視器拍下救護車才剛停下來,救護人員立刻下車拿出擔架,另外一邊,羅媽媽抱著八個月大的女兒小兔,急急忙忙衝出來,邊哭邊喊,救救我的女兒。原來今天中午羅媽媽抱著小兔,正準備要吃飯,卻沒注意到餐桌下面,小兔的右手正在拉扯桌巾玩耍,這一扯把桌巾全扯下來,桌上才剛煮好的熱湯,也被扯下來。

  滾燙的湯全灑在小兔的身上,右手右腿被燙到紅腫,小兔痛得拼命大哭,送醫之後,小兔的阿公坦承都是一時疏忽才釀成意外。阿公想到連大人都受不了的痛,卻要八個月大的孫女承受,阿公就難過的掉下眼淚。

  幸好緊急送醫,小兔才撿回一命,可是她的全身有五分之一的面積二度燙傷。這樣的痛苦和疤痕,恐怕會成為小兔,一輩子無法抹滅的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