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買書遲繳費 女業務口出惡言!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買個書竟然被罵不知廉恥,高雄一名大學生,幫班上同學代訂教科書,因為班上同學延繳款,他花了兩個星期才收齊錢匯款,沒想竟然遭到出版社業務傳簡訊怒罵他不知廉恥,還說如果頂嘴就要收利息,讓學生覺得被罵的很委屈。

  就是這本叫做文化觀光原理與應用的教科書,丁同學幫班上同學代訂了45本,沒想到卻因為大家繳錢的時間比較慢,匯款晚了兩個禮拜,出版社業務先是傳簡訊,今日務必完成匯款,再延繳將通知學校。

  丁同學收到簡訊時,已經匯款,就回說我已經匯了,態度不用這麼差。緊接著業務又傳一通寫著,你惡意拖延學生最後繳款,不知廉恥,你敢再頂嘴我將算你利息,讓丁同學看了很生氣,打電話給傳簡訊的出版社女業務,電話中女業務儘管有針對簡訊內容道歉,不過還是認為她寫這通簡訊,是在教學生做人的道理。

  丁同學委屈的是,總共一萬八的教科書費用,要協調班上四十五位同學都準時交錢,實在不容易,才會拖延匯款,卻被出版社業務罵不知廉恥,讓丁同學心裡很難受,以後恐怕不想再跟這出版社訂書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