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2:00

民宅大火燒光 7旬夫婦無家歸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宜興路上午發生一起民宅火警,火勢又快又猛,住在裡面的一對老夫妻當時正在附近種田,看到老房子燒起來,阿嬤在現場急著哭了出來,因為自己是低收入戶,沒了房子等於什麼都沒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濃濃的白煙不斷從房子冒出來,火勢來得又快又猛,木造的房子一下子就燒起來,消防隊員趕緊拉起水線衝進火場裡灌救,就怕裡面有人受困。住隔壁的鄰居看到這情況雙手合十,站在外面不斷祈禱,就是希望住在屋裡面的人沒事。

  屋主就是這個穿著紅背心的阿嬤,從田裡趕回家,眼看住了十幾年的房子一下子就被燒的精光,阿嬤忍不住紅了眼眶,難過到說不出話來,阿公也說家裡經濟狀況並不好,平常日子就難過,沒想到現在居然會發生這樣的事。

  年近70的老夫妻,平常以用三千塊租下這房子,沒想到發生火災,把房子裡的東西通通給燒了,現在命雖然保住了,但是下一餐在哪裡,未來的路該怎麼走,兩個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