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2:00

台商斷掌詐保? 懷疑陸妻搞的鬼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商胡其揚,之前他在大陸手掌被砍斷,他還指控大陸公安,不讓他把手接回來,不過公安調查後發現,胡其揚到大陸前投保了巨額保險,懷疑他可能是為了詐領保險金自己砍斷手,但是檢調調查後又發現,胡其揚沒有欠款,收入也正常,不需要詐領保險金,目前朝他的大陸籍妻子下手,懷疑她另有隱情。

  被砍台商胡其揚的女兒,快步低著頭趕緊上車,坐在駕駛座上還不斷用手機聯絡,想辦法要籌到保釋金讓爸爸出來,最後以15萬交保。胡其揚看起來一臉疲憊,沒有半點笑容,步出士林地檢署對於外界問題一句話也不肯多說。

  調查了兩個禮拜,案情大逆轉,台商胡其揚被指控可能是為了詐領保險金才會自殘斷掌。先前他對這項指控提出反駁,哪知道保險多少,但現在卻被查出他去大陸前投保的保單高達3100萬。

  他解釋出國前買保險是大家都會做的事,而且檢調也發現,胡其揚沒有任何欠款紀錄,經濟狀況穩定,應該沒有詐領的動機。倒是他跟大陸籍妻子龔紅芳結婚十多年,龔紅芳小胡其揚四歲,曾經離婚也有小孩,胡其揚這次到大陸就是想接妻子來台灣定居,沒想到這次到大陸探親就遭到不測,檢調目前正朝大陸籍妻子龔紅芳進行偵辦,要查出是不是另有隱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