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2:00

大學生遭綁 繳百萬獲釋警逮2嫌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男大學生,清晨出門打工時被三名歹徒擄走,歹徒之後打電話給男學生父親,要求一百萬贖金,他們家境不富有,但爸爸說兒子的命更重要,整個晚上到處跟親朋好友籌錢,花了12小時,好不容易湊到贖金,還自己親自赴約、交贖款,終於救出兒子,而其中兩名嫌犯也被警方逮捕。

  擄人勒贖的兩名嫌犯在警局的拘留室裡還在矇頭大睡,警方調查兩人都有竊盜詐欺前科,平常沒事做留連網咖,無意間從FACEBOOK裡看到大學生的資料,掌握他每天的作息,知道他們家在電子零件工廠家境還不錯,於是趁著他清晨五點出門打工時把人給擄走。

  聽到兒子被綁架做爸爸心急如焚,嫌犯要求五百萬贖金,但男學生的爸爸一時間籌不出來,討價還價後降到一百萬。爸爸擔心兒子安危,邊到處向親朋好友調錢,才終於籌了100贖款。嫌犯依照定釋放男學生,他被丟在山區12個小時幸好平安獲釋。警方也隨後逮捕其中兩名嫌犯,正積極追查其他兩名在逃的嫌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