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8:58

超強腰臂力! 人肉旗杆橫掛15秒

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來看台中這個大學生好像有特異功能一樣,他的身體可以和地面平行,離開地球表面,就像這樣子橫吊在鐵杆上,然後整個人停留在空中長達15秒,這可要臂力和腰力非常好才能辦到。

  旁邊的人一聲令下,這位穿著紫色上衣的男同學雙手一撐,整個人呈現大字型橫掛在空中,所有的人全都看傻了,因為這簡直是在表演特技,男同學表情輕鬆,還能在空中變換姿勢,快速的揮動雙腳,整個人停留在空中的時間長達15秒。

  記者實地找到這位陳同學,發現他今年才就讀大一,個頭不高,身材結實精壯,馬上請他為我們暖身表演超強臂力。到哪都能吊,即使是路邊的鐵欄杆也可以,看似輕鬆的動作,我們請旁邊的人試一試,這位同學長得人高馬大的,怎麼一下就NG,看來這橫掛欄杆的特技,可不是人人都行,這是有練過的啦。

  陳同學把訣竅通通公佈出來,也不怕別人偷學,因為他為了鍛鍊臂力,每天都得做這種高難度的暖身動作,旁邊的人光是用看的就替他捏把冷汗,再加上他有跳街舞的底子,沒練過的人還是看看就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