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0

"謝米糕"欠債歇業? 業者:生病休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員林知名的小吃「謝米糕」,上個月底無預警歇業,地方盛傳「謝米糕」是因為惹上賭債糾紛才停業,不過負責人出面澄清,是因為生意太好了,夫妻倆累出病來,需要時間調養,不過「謝米糕」到現在都還沒恢復營業,不少饕客想要品嘗美食,撲了空好失望。

  這位小姐一大早遠從台中來,卻發現謝米糕怎麼拉下鐵門,不只小姐好失望,還有他們,來到員林想品嘗美味的謝米糕,卻撲了空,這麼多人都想吃謝米糕,因為它真的很紅。開了三十幾年的老店,生意很好,即使是平常日,店裡店外的客人大排長龍,很多人吃了之後PO上網,剛蒸好熱騰騰的白米糕,灑上肉燥在搭配醃漬的小黃瓜,不油不膩的口感,配上一碗清淡的肉羹湯,老饕就愛這一味。

  從來只休週二的老店,上個月底,突然天天不開門,很多人開始謠傳,是不是躲賭債去了。謠言滿天飛,但通通答錯了,老闆貼出告示,說長年勞累,身心疲乏需要休息一段時間,謝米糕老闆還親自出面澄清,因為長了骨刺,身體發痛發麻,就算有錢也賺不下去,原來謝米糕生意太好,老闆累出病來,需要時間調養,民眾想吃美味的謝米糕,恐怕還得再等一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