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2:00

過期品還囤倉庫 二度抽查乖乖

李若慈 葉子杰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檢察官大動作搜索在乖乖公司桃園的倉庫,查扣了大約300箱的過期產品,且發現有18種產品都過期,還囤積在倉庫,對此乖乖總公司出面澄清說,應該是員工個人的行為,不過衛生局也盯上,上午到現場二度抽查。

  乖乖公司的桃園工廠,一大早還正常出貨,衛生局就怕有更多過期產品流入市面,上午再次複查,包括乖乖桶、捲心餅、奶油椰子口味的乖乖、玉米棒,還有孔雀日式泡芙18種乖乖出品的零嘴,通通過期了還放在倉庫。其中將近300箱的水果盤軟糖,都是3月份就到期全成了證物,貼上封條,檢調要繼續追查。

  這些東西到底是誰賣出去的,乖乖總公司澄清,說公司內部管理嚴格,賣出過期產品是單一事件,乖乖公司發言人蔡幼輝強調,員工平常可以少量購買快到期的產品,但是對於產品銷毀程序,又沒有辦法仔細說明,顯然公司內部管理出現漏洞。衛生局也已經盯上,要追查乖乖公司的作業程序,乖乖的老字號招牌面臨空前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