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2 18:58

爸媽大街吵架 亂晃男嬰重摔在地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對情侶在大街上吵架,做爸爸的抱著才出生兩個月大的小男嬰仔仔,一邊吵架一邊跑還用力亂晃。仔仔的頭撞到旁邊機車,最後還被重摔在地,送醫時才發現腦出血有生命危險,目擊全程的路人,氣得大罵這父親根本是禽獸。

  廖先生左手夾著東西,仔細看這一大團白色的竟然是他才兩個月大的兒子仔仔,前面黑色上衣是小孩的媽,兩個人吵架左閃右閃妳跑我追,中間的摩托車騎士完全愣住。仔仔被爸爸像塊破布似的晃過來甩過去,根本不管動作太大,仔仔的頭重重的撞上停在路邊的摩托車,仔仔痛的大哭而且嚇壞了。

  爸爸抱著仔仔往人群後面走,走一走手一滑竟然把仔仔重重的摔在地上,廖先生趕快蹲下來,旁邊路人也圍上來關心。不管是有意還是無心,這個動作的確該罵,因為仔仔被送到醫院,額頭上一大片紅腫也被醫生診斷出腦出血。

  仔仔才2個月大,腦構造就像空盒子裡面裝一塊小豆腐,一晃就容易出血受傷,嚴重還可能變植物人。這時候廖先生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想衝進去看仔仔,警察氣得一把拎住他,一生氣就忘了做父親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