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06:00

嫌太慢殺運將 對峙卡彈遭制伏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發生警匪對峙的重大槍擊案,這一名通緝犯懷疑自己被追殺,攔了一台計程車逃跑,沒想到因為不滿司機開車開太慢,竟然拿出手槍射殺司機,運將當場沒命,有民眾報案後,警方趕到現場,沒想到嫌犯還亮槍,揚言要自殺,跟警方對峙,還好槍枝卡彈,員警對空鳴槍之後一擁而上,將他制伏。

  畫面中拿著槍的嫌犯,眼看前面的警察衝過來了,自己逃不掉了,就拿起手槍,揚言要對警方,但就在這時候警方對空鳴槍,下一秒一擁而上,奪走嫌犯手上的槍,把他壓制在地上。

  

  這名張姓嫌犯,民國71年,才16歲的他,就已經因為殺人入獄,民國81假釋出獄後,竟然還陸續犯下好幾起的殺人傷害毒品等罪嫌,因此被通緝,而這一次他竟然因為搭計程車的時候,懷疑後方有人追殺他,逼著開車的陳姓司機開快一點,雙方起爭執後,嫌犯一氣之下拿槍打中司機後逃逸,無辜被殺害的陳姓司機當場斃命。

  死者的媽媽趕到醫院,哭喊著要兒子快點醒來,坐在一旁的是陳姓司機剛結婚的妻子,沒辦法接受,搥著自己的胸口放聲大哭,32歲的陳姓司機腹部中槍死亡,車行同事真的好捨不得,直說他工作認真,兒子才剛出生,沒想到這一趟出車遇到惡煞,枉送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