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3 12:00

肉身救友遭槍擊 中秋烤肉送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昨天發生一起綁票槍擊案,警方獲報之後,循線進行攻堅,終於成功將肉票救出,調查之後發現,肉票是一個地下簽賭網站組頭,因為債務糾紛被人開槍尋仇,他的朋友為了救他,不幸當場被打死,事後他雖然大難不死,但是知道朋友的死訊,還是感到很難過。

  為了久出被綁的人質,警方拿著手槍衝進MOTEL,門一開就看見人質虛弱的躺在地上,旁邊嫌犯看見警察找上門,竟還想通知同夥,員警立刻阻止,一邊急著確認人質安全,人質被打到全身血跡斑斑,眼睛蒙著白布,雙手也被銬上手銬,被關了整整10小時,才終於獲救,緊急送往醫院這才撿回一命,但雙腿已經被狠狠打斷,傷勢非常嚴重。

  他是中山區一間鑰匙店老闆,同時身兼簽賭的組頭,但卻引發債務糾紛,原本中秋節跟朋友一起烤肉,沒想到對方卻拿槍跑來尋仇,眼見子彈要打中老闆,他最好的朋友立刻衝上去想保護他,沒想到自己卻中彈身亡,當時歹徒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將老闆抓走,雖然警方立刻循線進行攻堅把老闆救出,結束了這場驚魂記,但是自己得救,好麻吉卻已經死亡,恐怕會變成他永遠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