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0

通緝犯殺運將 母.妻痛哭失聲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剛剛看到一位陳姓司機,被張添銘槍擊,雖然馬上送醫急救,但還是宣告不治,他的妻子當場痛哭失聲,真的想不到先生出去載客人,就這樣一去不回。而且家裡平常就靠先生開車賺錢,現在先生走了,還有一個兩歲的小孩要養,真的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

  坐在醫院裡苦苦等候,經過一個小時搶救,一看見丈夫成了一具冰冷遺體,做太太的再也壓抑不住情緒,放聲大哭。媽媽是最後知道這噩耗的人,不相信兒子居然就這麼離開,著腳步走到救護車旁邊,要見兒子最後一面,媽媽完全崩潰。

  開計程車載客,哪裡想得到殺人犯從後座開槍,防不勝防子彈貫穿身體打碎了這個家庭,這是這個家本來的樣子。婚紗照裡穿著西裝握老婆的手,結婚才三年小孩兩歲,本來還規劃再生一個小寶寶,但現在兒子才剛剛會叫爸爸,就已經天人永隔。

  更讓人不捨的事,案發當時運將的爸爸也在旁邊看著警方圍捕,想都沒想過出事的是自己的兒子,很孝順,一聲槍響讓2歲的小孩沒有爸爸。結婚不過三年的太太沒有先生,七十歲的老夫妻少了孝順的兒子,子彈貫穿了這個家庭。

  他們只想問,為什麼有殺人前科的假釋犯,之前已經有兩個人喪命,是什麼樣的制度讓自己家人成為同一個殺人犯的第三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