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3 12:00

假釋出獄殺死人 驚險對峙2小時!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昨天發生一起非常恐怖的槍擊案,殺人犯張添銘在假釋出獄後又殺人。當時他搭乘一部計程車,跟司機起了衝突,竟然挾持司機到偏僻的產業道路,然後開槍打死司機,後來警察趕到,他還拿槍抵住自己的頭,跟警察對峙2個多小時。

  拿槍抵住自己的頭,還一直自言自語,殺人通緝犯張添銘疑似要自殺,警察穿著防彈背心全面戒備。拿槍這麼危險,但是他面前,警察派出的談判專家卻很鎮定,手插著口袋,不停勸他把槍放下,什麼事都可以好好說。張添銘不聽揮揮手,20分鐘以後談判破裂,警察改變策略,全副武裝準備奪槍,拿著盾牌慢慢靠近。張添銘馬上發現,還舉手想叫談判專家回來,張添銘緊張的扣下板機,子彈卡住了,警察馬上靈機應變。

  驚險瞬間慢動作仔細看,警察對空鳴槍,張添銘嚇了一跳,偵查隊員馬上衝上,一個人奪槍,另外一個人過肩摔壓制。路邊草叢裡找到2把槍32發子彈,更誇張的是,距離一百公尺的計程車上,發現已經被張添銘開槍打死的計程車司機。整個對峙過程超過2個小時,為了要勸張添銘投降,警察還找來曾經辦過張添銘的前偵查隊長李景明,冒險輪番上陣,終於抓到張添銘,殺人犯落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