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 18:58

簡直像大明星! 張蘭首次來台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大S和汪小菲結婚後,大S的婆婆張蘭,第一次在台灣媒體前曝光,一早先是參加台灣大學的管理課程,下午趕到將在年中開設的餐廳監工,不管走到哪都是媒體追蹤的焦點,而張蘭也把自己打扮成明星樣,一看到記者就立刻戴上大墨鏡接受訪問。

  大S婆婆張蘭來台灣第一次在媒體前曝光,顯得有點緊張。看到媒體來,張蘭立刻穿上大紅色風衣外套,加上臉上戴的大墨鏡,一頭飄逸大捲髮,脖子上還有貴氣十足的珍珠項鍊,光芒比明星還閃耀。

  這次來台灣最重要的,就是來看準備在年中過後,在台灣開的第一家餐廳工程進度怎樣,一看到媒體發現她,張蘭立刻把大墨鏡戴上,大方接受訪問。就算在工地戴著工程帽,還是明星架勢十足。

  準備在台灣信義區設點,張蘭野心可不小,其實一早在台大參加管理課程時,就已經是媒體追逐的焦點,知道媒體在後面拍攝,自然的轉過頭來微笑和大家揮手,中間一度上廁所還引起媒體追逐,只能說大S和汪小菲的戀情轟轟烈烈,卻也意外捧紅了這位愛秀的婆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