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12:00

餵毒.拔指甲殺童 4嫌被求最重刑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去年底,有個兩歲小男童昊昊,被餵食毒品、還被拔指甲,虐待殺害。4個嫌犯在昨天被起訴了,檢察官認為,嫌犯手段兇殘,要求法官求處最重的刑責,昊昊的姑姑也哭著說,希望四個嫌犯都判死刑,還給昊昊一個公道。

  白白胖胖的昊昊,愛笑的臉,誰看了都喜歡,但卻被殘忍虐殺,送到醫院的時候,全身上下都是傷,怕被警察發現,四個大男人還幫昊昊施打毒品,凶殘的殺人手段,檢察官起訴求處最重的刑責,昊昊的姑姑一邊翻起訴書,一邊掉眼淚。

  檢察官調查的每個細節,都像刀割一樣,讓她好不容易忍住的淚水,又流下來,因為這種痛連大人都無法忍受,主嫌劉金龍卻找來另外三個大人輪流虐待,昊昊的姑姑氣的說,真的該求處重刑,姑姑跟表姊都努力的要替他請命,在網路連署還發起祈福活動,他們說,即使這麼做,換不回健康活潑的昊昊,也希望法官判重刑,能讓這樣的悲劇,從此不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