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 12:00

公車超車撞聯結車 24人輕重傷

李若慈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中山高昨天晚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三重客運的公車,南下要去林口的路上,疑似天雨路滑,在超車的時候失控撞到前面的聯結車,公車車頭幾乎全毀,司機的腳被撞斷,車上24個乘客,也受到車禍撞擊輕傷,受到嚴重驚嚇,全都緊急送醫。

  公車車頭幾乎全毀,擋風玻璃整片碎裂,就連保險桿也被撞斷,飛到100公尺遠的馬路邊,不只追撞前面的聯結車,也疑似因為超車失控擦撞護欄,側面的玻璃,全都撞破,救護車一輛接一輛,因為這一撞,公車上24個人,全都被受傷,大部分的人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強大的衝撞力道猛甩,撞到前後左右的椅子,公車司機傷勢最嚴重。

  腳被撞斷送醫急救,車禍讓駕駛座扭曲變形,就連輪軸都被撞歪,得整個拆掉之後,才能把車拖走,警察圍起警戒線,封鎖了一線道,國道人員也搶時間,趕快清理現場,滿地碎玻璃,通通得要掃乾淨,就怕又造成後方車輛打滑,肇事的原因,是因為疲勞駕駛還是超車失控,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