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8:58

違規左轉! 公車撞聯結車13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發生一起嚴重的對撞車禍,聯結車跟大有巴士公車發生對撞意外,突如其來的撞擊,車上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從後座直接飛出車外,總共造成13人輕重傷,立刻送醫急救,而車禍原因是公車司機違規左轉。

  車禍現場一地玻璃碎片,這台聯結車車頭幾乎全毀,旁邊的257公車更是慘不忍睹,車體凹了一大塊,整個扭曲變形。兩台車在大馬路中央對撞,撞擊的力道實在太大,公車上一名19歲女乘客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飛出車外,立刻被送去醫院。其他乘客嚇的驚魂未定,急著坐上救護車,總共13個人受了輕重傷。

  但這起嚴重意外到底是怎麼發生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這台257公車原本應該在這裡左轉八德路,但司機沒轉彎,反而往前開,要在下一個路口違規左轉,結果對向車道的聯結車煞車不及,當場撞成一團。不論怎麼說還是違規,身為公車司機卻不顧車上乘客安全,大有巴士也已經做出懲處,不排除會將闖禍的司機解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