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12:00

國道"碰碰"車! 7車撞一團3人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中山高南下嘉義路段,在清晨發生連環車禍,有一輛聯結車突然減速,後方車輛來不及煞車,結果七輛大貨車和聯結車撞成一團,有三個駕駛受到輕傷,而國道也因此大打結。

  車禍現場三輛聯結車和四台大貨車追撞成一團,好幾輛車頭都撞毀,看起來怵目驚心。其中三輛聯結車的駕駛都被扭曲的車體夾傷,送醫急救,還好只有受到輕傷。不過車禍現場一片凌亂。

  這輛大貨車上的一綑綑鐵片捲,還摔落國道。幸好沒有砸中其他車輛,但是國道大回堵五公里塞車塞了兩個多小時,更誇張的是,竟然還有民眾聽到廣播,好奇的騎著腳踏車上國道來看熱鬧,實在很危險。

  怎麼會發生連環追撞意外,闖禍的就是最前面這輛聯結車。駕駛說是因為發現煞車的空氣壓力管有問題,他不敢再踩油門,想要逐漸減速停靠路肩,沒想到後方車輛就撞了上來。不過後面的車輛喊冤,說是前方聯結車突然減速,害他們煞車不及追撞上去。

  真正車禍原因警方還要再調查,也提醒駕駛人開車還是要保持安全車距。而這清晨六點五十七分發生的連環車禍,也讓很多趕著上班的駕駛人塞在路上擔心遲到,好著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