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58

女墜60米深山谷 路況不熟害的!?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柴山發生機車騎士墜谷意外。一名女子傍晚騎機車上柴山散心,疑似路況不熟,四處找路時不小心摔落六十公尺深的山谷中,直到深夜才被尋獲,重傷送醫急救。

  爸爸不斷對著黑漆漆的山谷大喊女兒名字,一開始還有微弱回應,之後就無聲無息。爸爸好著急,救難人員立刻全副裝備,攀降到六十公尺深的山谷進行搜索。搜救人員好不容易找到了動彈不得的黃小姐,她摔到頸椎痛得已經陷入昏迷,救難人員趕緊將她抬上來。山谷地形崎嶇,搜救人員想把擔架保持平衡都不容易,還好黃小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怎麼會摔到這麼深的山谷?黃爸爸說女兒傍晚就騎機車說要去柴山散心,沒想到卻在天黑後疑似路況不熟,停在路邊要找路,不小心摔落山谷。還好警方巡邏發現這台機車停在路邊,但人怎麼就不見蹤影,立刻通知消防隊搜索救援;不然黃小姐可能昏迷在漆黑山谷,後果可能更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