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8:58

優良駕駛殉職 妻子淚潰堤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肇事的砂石車司機企圖撇清責任,讓殉職的太魯閣號駕駛蔡崇輝的太太無法接受,今天首度打破沉默,痛哭指責砂石車跟車太緊,沒有淨空就是不對,讓他們幸福的家庭破碎,也讓台鐵損失一名的優良駕駛,她永遠無法原諒。

  忍了一天,蔡崇輝的太太再也無法強裝鎮定,淚眼潰堤,抱著兒子痛哭,家裡唯一翻出的兩張照片,一張是蔡崇輝年經的時候,帶著太太一起出遊,另一張是兒子在校表現優異得到獎盃,父子兩拍下的紀念,生活點滴這麼少,就因為他多數的假日都在火車上度過,就連死前也緊握著駕駛桿。

  這麼盡忠職守的駕駛,背後有個太太一直默默守候,守著丈夫回家吃冷掉的年夜飯,但今年想盼一個遲來的團圓都盼不到,蔡太太情緒崩潰,痛罵肇事駕駛殺人,說到激動處,身體不斷顫抖,她無法原諒肇事者不斷企圖脫罪,要求司法判決還給他們一個公道,原本他們有個幸福的家庭,現在蔡太太只能緊摟著兒子,再也盼不到丈夫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