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等不到團圓飯... 姊妹相擁葬火窟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不過過年前,還是發生了這樣的意外,嘉義縣有一間鐵皮屋,上午七點突然竄出火苗,當時屋主一家人都還在睡夢中,而屋主被火災驚醒,叫太太跟三個女兒趕快逃命,但,大火迅速延燒,有兩個女兒,來不及逃命,不幸葬身火場。

  紅紅的火球在鐵皮屋裡狂燒,一陣陣的濃煙不斷的冒出來,帶著小女兒衝出火場的屋主,還有也逃出來的太太在火場外焦急的等著,還沒逃出來的兩個女兒,屋主來不及救另外兩個女兒,心急又心痛當場痛哭,消防隊拉著水線衝入火場救人,只是二女兒被找到時已經葬身火場。

  看到二女兒被燒得焦黑,屋主跟太太心痛得相擁哭泣,不久大女兒也被抬了出來,同樣的都在大火中喪命,趕到現場的阿嬤,看到兩個孫女全沒了,當場崩潰,當阿嬤的幾乎是哭斷了腸。

  這場火發生在早上七點多,位於嘉義番路鄉的這間,一二樓加蓋鐵皮屋突然竄出火苗,沒想到火來得又快又猛,一下子就把整間鐵皮屋給吞噬,就這樣才20歲的大女兒跟18歲的二女兒,兩個相擁雙雙燒死在火場,一把火燒掉了一家五口的天倫夢,也讓即將到來的過年團圓飯,今年開始都沒辦法再湊成一個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