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2:00

麻醉殺人?! 5歲童割包皮不治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割包皮怎麼會割出人命?台中有個五歲小男童小駿,昨天在一間知名的外科醫院割包皮,不過,全身麻醉後就昏迷不治,家屬憤而提告,懷疑在手術過程中,醫院施打過量的麻醉劑,而且,手術後,沒有醫護人員照料,錯失搶救時間。

  照片裡,露出開朗笑容的小駿,不管到哪都是大家的開心果,今年才五歲,讀幼稚園中班,小小年紀很黏爸媽,昨天把他送入醫院割包皮,還吵著怕打針,媽媽還安慰等下就好了,卻沒想到小駿再也沒醒過來,媽媽難過自責,情緒崩潰。

  相信醫師卻換來這樣的結果,爸媽不敢相信,五分鐘的小手術,竟然會奪走寶貝兒子的生命,懷疑是麻醉的劑量太多,兒子承受不住。幫小駿開刀的就是這間在台中以泌尿外科出名的醫院,還有人特地從外地來,小手術鬧出人命,醫院出面回應。家屬一早到醫院,重回傷心地,拿走小駿留下的鞋子,也已經對醫院提告,希望司法能夠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