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8:58

守望隊員春節巡邏 被酒駕撞昏!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過年期間大家都很珍惜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但為了保障街坊鄰居的安全,彰化一名守望相助的蘇姓隊員在大年初二選擇盡責的上街巡邏,沒有想到才準備要上路,卻遭到一名酒駕司機的追撞,緊急送醫狀況一度很危險讓家人好擔心,還好經過一夜搶救,現在已經脫離險境。

  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蘇先生的巡邏車才剛正要上路,車開到路口稍微停住注意左右來車就往右轉,沒想到才短短兩秒鐘的時間,畫面右邊一台銀色休旅車飛快的往前追過去。從另外一個鏡頭看到當時蘇先生駕駛的巡邏車,車尾就這樣被狠狠的撞了下去,蘇先生當場彈飛,同事看到這樣的狀況嚇壞了,通通跑過去。

  玻璃碎了一地,後座車門整個變形,肇事的休旅車車頭也嚴重凹陷簡直變成一爛鐵皮,前方保險桿也整片掉落,可見當時衝撞力道真的很大。就希望街坊鄰居可以過個好年,所以特別選在大年初二還上義務上街來巡邏維持治安,沒有想到卻被一名酒駕司機從後方追撞,而且傷勢好嚴重狀況一度危急。

  但好在經過一整夜搶救,蘇先生已經脫離險境,現在大家都好希望老天可以幫幫這一位這麼熱心好人,讓他快快好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