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18:58

北部天氣溼冷 電影院大爆滿

謝安安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台北不少人沒有返鄉,拜年之後沒事做,都跑到了電影院,台北西門町下午湧現人潮,好多人都是特地來看電影,到底過年有哪些強片,一起來看看。

  大年初一出來走春,好多人都走到了西門町,雖然天氣冷颼颼,電影街滿滿的都是人熱鬧滾滾,這麼多選擇,到底哪一部非看不可?好多人都說要看痞子英雄首部曲,它也是春節最夯的國片,有陸海空的動作場景,金鐘影帝趙又廷搏命演出,不管是武打還是爆破,都親自上陣,同樣是槍林彈雨,電影逆戰由小天王周杰倫和謝霆鋒領銜主演,一個是警察,一個是黑道,兩個人居然是親兄弟,還捲入國際犯罪組織的陰謀,危險重重。

  不過如果你喜歡探險,絕對不能錯過地心冒險,和巨石強森一起來到神秘島,每一步都要小心翼翼,因為有許多可怕的動物等著你,另外由性格男星馬克華柏格,所主演的驚悚片禁運品,劇情敘述一個前科犯,為了保護家人只好鋌而走險,重操舊業,這麼多強片,都搶在春節期間上映,難怪有人天天都泡在電影院,打發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