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新崛江賣"釘鞋" 大過年就濺血!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穿新鞋怎麼會穿到見血?高雄有位18歲的小姐,小雅,她在新崛江買了一雙新鞋,沒想到鞋墊裡有一根釘子,結果小雅穿去逛街,腳底當場被釘子刺進去,流了很多血,她的爸爸看到了,非常火大,要廠商給個交代。

  從鞋盒裡拿出一雙駝色的踝靴,陳爸爸指著鞋墊上這個黑點,這是一根尖銳的釘子,這根釘子就在右腳腳跟的地方,突出鞋墊外尖尖的一根。就是這根釘子刺進了小雅的右腳跟,腳底當場見血,撕開紗布腳跟底下一個洞,旁邊還有些發炎紅腫,雖然已經一個多星期了,這傷口還沒有癒合,聽到女兒喊痛,當爸爸的聽了好心疼也好生氣,怎麼一雙新鞋子會出現這恐怖的釘子。

  18歲的小雅年前在高雄新崛江花了490元買了這雙鞋子,想說過年要漂亮一下,沒想到卻買到了一雙釘子鞋,過了一個跛腳的年。到底這新鞋子怎麼會出現尖銳的釘子,記者拿著這雙鞋,來到小雅當初購買的店家,門市小姐坦承釘子鞋這不是第一雙,賣鞋的小姐緊張得馬上跟廠商聯絡,廠商也回應願意全額退費,也會負責所有的醫藥費,只是儘管廠商態度誠懇表示負責,但是對小雅來說,這一次的經驗讓她嚇到了,再也不敢買同一個廠牌的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