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 12:00

父拿石頭砸公園鴨 兒子有樣學樣

吳青穎 張國聖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虐待動物,先看到在台南的永康公園,有一個爸爸拿著石塊砸鴨子,沒想到兒子也有樣學樣,把鴨子打到羽毛都掉了一大半,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了下來。

  假日來到台南的永康公園,漂亮的美景還沒看到,先看到這樣的畫面,一個爸爸手裡拿著石塊,舉起來的右手,好像準備要做些什麼動作,下一張照片,這位爸爸手揮了出去,腳抬了起來,石頭瞬間飛了出去,飛去哪裡,飛到這隻鴨子身上。

  這位先生的兒子更是有樣學樣,先跟在旁邊看,接著自己上場跟著丟。可憐的小鴨子在水裡面拚命的游,還是躲不過石頭雨的攻擊。有民眾看不下去,把這對父子砸鴨子的照片拍了下來。

  我們實際追到永康公園,一到池邊就看到這隻鴨子,脖子上的毛稀稀疏疏,很明顯掉了一大片,而且看到人就害怕,見到人影就趕快游到水裡。其實就算鴨子不是公園養的,根據動物保護法,虐待動物最高還是可以被罰7.5萬元,爸爸不但在兒子面前做了最不好的示範,還有可能面對高額的罰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