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8:58

被毆運將重傷齒斷 叔姑心疼落淚

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被MAKIYO和友寄隆輝打傷的林姓司機,病情好轉、意識清醒,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醫院下午也說明司機的傷勢,顱內出血、被打斷兩根肋骨、牙齒全被打斷,到現在還沒有辦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所以下午警方只初步做了簡單的筆錄。而林姓司機的姑姑和叔叔專程北上探視,非常心疼,落淚喊冤。

  林姓司機的姑姑邊哭邊幫姪子擦擦臉擦擦頭,從小看到大的姪子,現在被打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不停得難過啜泣。林姓司機聽到姑姑在哭,因為身體動不了,只能默默流淚回應,叔叔在一旁也緊緊握著姪子的手。

  好捨不得,從小就乖巧不惹事的姪子,莫名被人打成這樣,心痛到不行。林姓司機的女兒也跟在旁邊照顧他,因為太太白天還要上班,全家的經濟支柱現在落到太太頭上。叔叔替姪子打抱不平,被打到牙齒都沒了,叔叔又氣又難過,姑姑問什麼,林姓司機都沒有回,也讓姑姑心好痛。

  心痛難過,家屬不改提告的決心,一樣要以傷害和重傷害對MAKIYO提告到底,但就算最後讓施暴者得到法律制裁,林姓司機和家屬的痛也難以平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