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06:00

關鍵影帶曝光 Makiyo.友寄涉重傷害

李宗憲 王嘉鴻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晚間再度傳喚MAKIYO、ㄚ子、湘瑩還有友寄隆輝,晚間MAKIYO、友寄隆輝各再加保五萬元,而由於關鍵錄影帶曝光,MAKIYO也從涉嫌踹車門的毀損罪變成重傷害的共同被告。

  經過一個晚上的偵訊,MAKIYO終於在大約晚上九點二十分左右,走出偵訊室。面對媒體的第一件事,就是來一個長達50秒的鞠躬。鎂光燈閃個不停,三個人臉上的沒什麼表情,還沒開始說話,湘瑩已經紅了眼眶。檢察官今天再度傳喚MAKIYO、ㄚ子、湘瑩還有友寄隆輝,晚間偵訊結束之後,MAKIYO從原本的毀損罪,改為重傷害共同被告,再加保五萬元,總共以八萬元交保。而友寄隆輝也加保五萬,總共十萬元交保。

  至於ㄚ子、湘瑩分別五萬和三萬交保。面對接連而來的法律制裁,MAKIYO只是道歉、反省。說完之後,MAKIYO立即往外走,又是一陣混亂。MAKIYO在法警的幫忙下,坐車離去,10分鐘之後友寄隆輝出來了。憤怒民眾推了友寄隆輝一把,在來看一下,就是這個白衣人。而友寄隆輝面對媒體,則是始終不發一言。整個偵訊行動看起來告一段落,現在就看法律,如何還司機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