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2:00

不諒解Makiyo!家屬提重傷害告訴

記者連珮貝戴榮賢王嘉鴻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趕快來關心,MAKIYO和日本友人友寄隆輝,毆打計程車司機引發軒然大波,這位林姓司機現在病情好轉,昨天晚上已經轉到普通病房,對於現在傳出MAKIYO也是施暴者之一,律師表示,家屬說完全無法接受,打算對MAKIY提出重傷害的告訴。

  被MAKIYO和日籍友人打傷的林姓司機,虛弱的躺在病床上,但昏迷指數已從14上升到15,也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病情逐漸好轉,意識慢慢清醒,病情慢慢穩定下來,但對於MAKIYO也是施暴者之一,這點家屬完全無法接受,林太太氣壞了,從聲明稿也可以看得出來態度有大轉變。

  在事發第三天二月六號時,因為林太太擔心友寄隆輝是黑道,林太太委任律師發出的聲明稿,寫了"我們相信,是因為您語言不通的關係,造成酒後失態,也相信這不是您的本意"。

  看得出來非常客氣,但八號發出聲明稿態度大轉變,表示對於友寄隆輝的道歉無法接受,還要追訴最重的民事和刑事責任,聲名稿改用了強硬的語氣,家屬無法原諒,最快在下午檢方就會偵訊司機,案情也隨著越來越多的證據逐漸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