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拼湊遇襲記憶 運將:遭白衣女踹昏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這位,是被打傷的林姓司機,現在病情好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不過現在還是無法講話,只能比手劃腳。他也跟警方表示,依稀記得有一個白衣女子用腳踢他,但林姓司機表示願意原諒這些年輕人。

  被友寄隆輝打傷的林姓司機病情好轉,恢復意識接受檢方偵訊,一點一滴拼湊出Makiyo等人當天打人的經過。可能只是誤會一場卻造成這樣的大風波,但對於被指控襲胸,林姓司機非常激動,強調自己絕動沒有碰到Makiyo。

  他依稀記得是Makiyo先踹車門,再用日語和友寄隆輝不知道說了什麼,他一害怕就立刻拿起電話打110要報警;沒想到友寄隆輝突然爆怒衝向他,被一陣毆打之後,昏倒前還記得有女生走過來補踢他一腳,但他不確定到底是誰。但從曝光的影帶看來似乎就是Makiyo。

  而現在林姓司機躺在病床,全家的經濟支柱落到林太太頭上。林太太也在律師的協助下到中國信託華山分行開立獨立帳號,接受各界捐款。戶名:林美君,帳號:27155646,並將在三月一日公布捐款明細。而林姓司機也表示,只要Makiyo等人願意認錯,他就會原諒他們。

  相較於林姓司機的寬宏大量,Makiyo與友寄隆輝等人一再說謊,企圖隱瞞事實,也讓人不禁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