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回想恐怖經歷 運將:遭白衣女踹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關心這位是被打傷的林姓司機,現在病情好轉,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不過,現在還是無法講話,只能比手畫腳,他也跟警方表示,依稀記得有一個白衣女子用腳踢他,但因為被打成重傷,他不確定是不是MAKIYO。

  林姓司機的姑姑,邊哭邊幫姪子擦擦臉擦擦頭,從小看到大的姪子,現在被打到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不停得難過啜泣,林姓司機聽到姑姑在哭,因為身體動不了只能默默流淚回應,叔叔在一旁也緊緊握著姪子的手,好捨不得從小就乖巧不惹事的姪子,被人打成這樣心痛到不行。

  林姓司機的女兒也跟在旁邊照顧他,那太太呢因為一家之主倒了,現在全家的經濟支柱落到林太太頭上,林太太也在律師的協助下,到中國信託華山分行開立獨立帳號,接受各界捐款,戶名:林美君,帳號:271540025646,將在三月一日公布捐款明細。林太太並透過律師事務所,對已分別捐款五十萬元、兩萬元的嚴凱泰和朱學恆,表達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