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關鍵錄音曝光! Makiyo大喊"揍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看到,友寄隆輝下跪、似乎想扛下所有責任,不過,不利MAKIYO的證據、卻愈來愈多,有民眾上傳了一段影音檔,正好就是案發地點旁邊的皮包店,疑似錄下了MAKIYO,她高聲大喊不要跑,揍他的聲音,如果是真的,那MAKIYO,就涉及了教唆罪。

  MAKIYO和友寄隆輝,在路邊狠踹司機,不但各方提供行車紀錄器和監視器畫面,現在反MA官網上,首度有熱心民眾PO出案發地點旁,皮包店內錄下的聲音檔,一分三十秒希望還原暴力現場。

  如果這真的是司機被毆的現場錄音,那麼我要報案這句話,就是林姓司機重傷昏迷前吐出的最後四個字,因為接下來,他就被打倒在地,一動也不能動了。過來講打他要不要打打他快一點啦叫他啦。

  明顯的尾音和濃濃的日本口音,皮包店認為,大喊打人的就是MAKIYO,檢方也火速調閱影音檔,同時考慮傳喚相關人士,如果證實無誤,不但顯示整個打人事件並非友寄一人主導,MAKIYO說的謊話,又被戳破一個,信用掃地,她也會從現在的重傷害,罪加一等,變成涉嫌教唆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