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Makiyo.友寄踹人 列重傷害被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前天,MAKIYO踹司機的影帶曝光,證實4個人謊話連篇。檢方複訊後,友寄隆輝在庭訊上承認,他踹了司機的頭部,所以,現在轉為重傷害被告,另外,MAKIYO、從原本的毀損罪被告,轉為重傷害被告,以8萬元交保,至於,丫子和湘瑩、因為說謊、涉及偽證,也由證人轉成被告,面臨最高7年的刑責。

  MAKIYO、丫子和湘瑩,還有友寄隆輝都再次被約談,一整天的偵訊結束後,走出台北地檢署,這次第三次鞠躬道歉,這一次MAKIYO沒有痛哭,沒有辯解,但臉上面無表情,丫子湘瑩眼眶泛紅,原本3人異口同聲,說當天MAKIYO沒有踹司機,但關鍵影帶曝光,所有謊言全被戳破,低頭快閃坐車離開,庭訊結束全案大翻轉。

  MAKIYO從毀損罪被告,轉列為重傷害被告,以8萬元交保,最高可能被判刑12年,而湘瑩和ㄚ子,也因為證詞反覆,涉嫌偽證轉列為被告,分別以3萬及5萬元交保,原本只是證人,卻為了包庇MAKIYO,丫子跟湘瑩如今要面對偽證罪,最高7年刑期,另外打人的友寄隆輝,也轉列重傷害被告,以10萬元交保,4個人全都列為被告,檢方還在調閱錄音帶,如果證實是MAKIYO教唆友寄隆輝打人,還要再加重刑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