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8:58

友寄再指襲胸 運將氣憤批卸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遭到求刑六年的友寄隆輝,昨晚以嫌犯的身分上電視,自爆MAKIYO是他女友,還說看到司機手揮向MAKIYO才衝動打人,強調不是MAKIYO指使的。這段畫面讓林姓司機的家屬和律師氣壞了,律師直接代表家屬CALL IN進節目,對襲胸說法非常憤怒,痛批友寄隆輝推卸責任,完全感受不到他想和解的誠意。

  自爆和MAKIYO是情侶,又想一肩扛下責任,但打人到底是不是MAKIYO指示的,洋洋灑灑說了將近一小時,澄清不是夜店社長,年輕時加入過暴走族,但絕對與黑道沒關係。

  這些畫面讓林姓司機的家屬氣炸了,直接CALLIN對質,友寄避重就輕,解釋自己已是過街老鼠,沒人願意幫忙也沒錢請律師。但律師痛批,他私下從未主動找家屬要求和解,說什麼要賠償一輛全新計程車,但搞不好已經在日本脫產。太多疑點沒說清楚,除了家屬氣憤,恐怕外界也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