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2:00

友寄:Makiyo被襲胸 運將氣炸!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友寄隆輝以嫌犯的身分上電視,這段畫面,林姓司機的家屬,和律師都看到了,律師說真的忍無可忍,也代表家屬CALLIN到節目,對於友寄隆輝提到,林姓司機襲胸的說法,他非常憤怒。也認為友寄隆輝在推卸責任,完全感受不到他想和解的誠意。

  友寄隆輝上談話性節目,在節目上為自己的犯行辯護,又提到林姓司機襲胸,這樣的解釋,卻也讓被打傷的,林姓司機一家人及律師,非常憤怒,憤而打電話CALLIN到節目現場,對於襲胸說法,律師和家屬都非常不滿,不只如此,林姓司機與律師,從頭到尾都感受不到友寄隆輝的誠意。

  友寄避重就輕,解釋自己現在成了過街老鼠,沒人願意幫忙,也沒錢請律師,對此律師也質疑友寄隆輝涉嫌脫產。這起事情因為從頭到尾,友寄隆輝除了在電視新聞上對家屬表示歉意,私下並沒有主動找家屬要求和解,這回又在節目上公開為自己犯行做辯護,也難怪家屬會這麼氣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