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00

孩子爸避不見面 陸女到警局棄嬰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大陸籍女子未婚生子,因為養不起這個小男嬰,竟然半夜跑到派出所,把男嬰丟在值班台,還哭喊說想要輕生。原來她被一個已婚男子包養,生下兒子後,男子就避不見面,她實在走投無路,才會到派出所來求救。

  年輕的廖媽媽,手裡抱著4個月大的兒子寶弟,凌晨12點直奔轄區派出所,一進門先小心翼翼,把懷裡的心肝寶貝輕輕放在值班台上,警方還反應不過來,廖小姐神色慌張轉頭就跑,值班員警發現不對,立刻跟著追出門,一把拉住她。

  當時廖小姐在派出所,眼淚掉個不停,原來她來自大陸,被已婚男子包養生下寶弟,想不到孩子的爸爸突然消失,廖小姐在台灣又不能工作,沒錢養小孩才想把寶弟交給警察照顧,自己還打算輕生,幸好值班員警機警,以百米速度追回衝動的廖小姐。在她心情平復後,還送上白米關心生活起居,好言相勸後,廖小姐總算回心轉意,深深懊悔自己衝動行為,也決定為了寶貝兒子,好好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