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06:00

遊覽車翻覆 大陸遊客受傷喊痛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昨天傍晚,花蓮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地點在台11線,靠近新磯隧路段,車上30多個乘客都是陸客,疑似天雨路滑遊覽車轉彎不及翻覆,初步了解有六人受重傷,五人輕傷,至於有沒有人為疏失還要調查。

  救護員急著把傷患抬上擔架,遊覽車翻覆現場就在花蓮新磯隧道43公里的地方,白色遊覽車橫躺在地上,裡頭的座椅已經飛散到路旁。這些遊客年紀都不小,他們是大陸的京劇交流團,消防員急著一個一個將傷者送醫急救。

  有的頭部撞到流血痛得大叫,現在分別送到花蓮慈濟門諾等醫院急救,爲什麼會發生遊覽車翻覆,到底什麼原因導致遊覽車翻覆不是司機一個人說了就算。趕到醫院看傷勢嚴重的大陸遊客,其中一位白髮奶奶已經半攤在輪椅上,動不了。

  醫院急診室一片混亂,他們原本是受邀來台訪問交流京劇文化,車上團員加上司機導遊34人,行程才走到第五天就發生意外,現在只求全團平安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