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鞭炮尋人?! 婦失蹤山區8天返家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富里鄉發生一起離奇的失蹤案件,這個月12號,一名47歲的黃姓婦人,到山上去巡察農作物卻失蹤了,八天下來,搜救人員上山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當地長者說他是被「魔神仔」帶走,建議放鞭炮驅魔,沒想到在山區放鞭炮後,婦人竟然就真的出現了。

  雲霧環繞在山中,讓這裡添增了許多神秘的氣息,這個月12號,47歲的黃姓婦人獨自上山就再也沒有下落,救難人員找了八天找不到,這時村裡的長老說,婦人恐怕是被山裡的鬼怪抓走了,要大家放鞭炮驅魔。

  說也奇怪,這鞭炮一放,婦人還真的出現了,被找到時,黃姓婦人的右眼睛有些瘀青,她說這八天,靠著山上的月桃葉和溪水裹腹到處亂走,其他的都說不上來。也許是當初救難人員找的不夠仔細,婦人被這幾乎和人一樣高的植物給擋住了,也或許是婦人因為害怕,焦急的忘了回家的路,不管找不到的原因為何,但可以肯定的是,因為有著堅強的求生意志,讓她撐了過來,下一次她也絕對不會再一個人冒險上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