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0 18:58

鹽水蜂炮慶元宵 熱鬧試射揭序幕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下個禮拜就是元宵節了,每年元宵節台南的鹽水都超熱鬧,因為一年一度的炸蜂炮都會吸引好多民眾一塊來參與,今天台南市政府就試放蜂炮要民眾先感受鹽水蜂炮的威力,而我們華視新聞也用動畫為您呈現,到時候炸蜂炮的狀況會有多刺激,帶您搶先看。

  六公尺高的金龍威武的俯瞰地下的群眾,台南市長賴清德搭著吊車來點亮龍眼,頓時,蜂炮在地面四射,白色的煙霧四起,好刺激,這個炮聲搶先為鹽水蜂炮打開序幕,今年的蜂炮數量還是歷年來最多的,高達40萬隻的蜂炮,要鬧翻鹽水城!

  我們華視新聞特別製作動畫,帶您搶先看,巨大的金龍在黑夜當中閃閃發光,底下的蜂炮像是金色的箭,快速的在黑夜穿梭,要把金光閃閃的財氣帶給所有人。就像這樣熱鬧的場面,馬上就要上演了,也想要來參加嗎?服裝最好先準備囉,像是這樣全身上下包緊緊,手也要戴手套,臉上戴口罩,脖子用毛巾當圍巾,最後戴上全罩式的安全帽,就能包你炸的痛快,又沒有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