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7 18:58

搶拍出遊照 日本單車客遭輾斃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228連續假期卻發生了可怕的意外事件,一名在高雄工作的日本工程師野口義裕先生,他和兩名台灣同事騎單車去墾丁玩,野口先生沿路負責用相機拍攝同事騎單車的影像,自己卻沒注意,一不小心騎偏到了慢車道,後方貨車來不及煞車,當場輾斃,他幫同事拍的照片,竟然成了他人生最後拍下的一張照片。

  台26線上大家車速都很快,卻沒想到一個轉彎,意外發生了。小貨車來不及閃避,騎到慢車道上的單車,就這樣直直的輾了過去,單車段成兩節,單車騎士更是當場慘死輪下,這個單車騎士是來台灣工作的野口先生,很喜歡台灣的美景,更愛騎車,他總是這樣一身車衣的裝扮,趁著連續假期,跟兩個同事約好了要騎車到墾丁,只是沒想到這卻是一場,回不了家的旅途。

  愛台灣,更想紀錄下走過台灣的每一步,他邊騎車邊拍照,一個不小心騎到慢車道,卻也騎上了黃泉路。美麗的藍色大海,還有兩位旅伴就是他拍下的最後照片。肇事的30歲李駕駛低著頭一臉懊悔。聽到惡耗,太太和兩個就讀國小的女兒也趕來警局,年幼的女兒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還以為要來找爸爸開心的笑著,但媽媽早就忍不住悲傷的情緒,低著頭難過到說不出話。實在想不到,先生會用這樣的方式,沒有一句道別,就從此和家人永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